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

2020-10-17 16:00:35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冯葛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冯葛)昨天下午,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调研全县重点项目建设工作时强调,全县上下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抓好用好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

  周卫兵一行先后前往浙矿重工、中蓝新能源、天能动力能源高能电池、科隆科技、琰大新材料三期等项目,实地查看现场人员到岗、班组管理、工程进度等情况。

  在浙矿重工的矿山机械设备生产及研发项目现场,建筑工人们正在进行设备安装的地基作业,数控落地式镋铣床、数控动梁动柱龙门镗铣床等大型机械加工设备已经进场,现场工作人员正进行设备安装和调试作业,预计整个项目投产后可实现年产值6.5亿元。周卫兵在详细了解项目情况后鼓励业主单位,要细化措施抓好建设,在保证施工安全的前提下让项目快推进、早投产,为企业后续发展提供充足动力。

  在天能动力能源高能电池项目的新建厂房内,施工人员正忙于设备进场前的各项准备工作,自今年4月15日动工以来,项目方结合天气情况,同步开展室内室外作业,并按照白班、夜班交叉作业的模式,加班加点推进项目建设。周卫兵叮嘱随行的乡镇和部门,要强化责任意识和服务意识,跟踪推进建设、提高办事效率,为项目安心生产创造良好条件。

  周卫兵强调,全县上下要真抓实干、埋头苦干,抓好用好项目施工黄金期,紧盯时间节点、合理规划布局,高标准高质量推进项目建设。各施工单位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生产的前提下,抢抓当前黄金季节,强化对现场施工班组的管理,加大人力物力投入,努力缩短施工工期;在建设过程中遇到难点问题时,要第一时间与属地乡镇(街道、园区)及相关部门沟通对接,及时扫除障碍,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广大项目业主要加强交流协作,实现抱团发展合作共赢。同时,各级各部门要强化服务意识,进一步增强抓重点项目推进的责任感、紧迫感,主动深入项目建设工地和企业,加大协调力度,提供优质服务,确保工程项目保质保量完成。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