椒江:重拳出击 铁腕整治 坚决守卫椒江口

2020-10-17 15:58:14 来源: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寅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椒江新闻网10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寅)10月14日下午,我区召开葭沚水城尚城二期征迁推进大会,回顾总结前一阶段葭沚片区征迁工作成效,对下一步征迁工作进行再鼓劲、再动员、再部署、再推进。区委书记陈挺晨在会上强调,要拿出跨前一步的担当、战之必胜的斗志、只争朝夕的拼劲,全面掀起葭沚水城尚城二期征迁攻坚新高潮,强势推进“一江两岸”开发建设,以实际行动忠实践行“八八战略”、奋力打造“重要窗口”,为走好台州市“三立三进三突围”的新时代发展路径,实现“两战两赢”作出首位贡献、展现首位担当。区委副书记、区长吴华丁主持,区领导王国平、严灵章等出席。
  陈挺晨指出,要根据市委、市政府的战略部署,坚持“三立三进三突围”,持续发扬“磨破嘴皮、踏破铁鞋、踩破门槛”的征迁“三破”精神,全员压上、力破坚冰,努力实现台州市“一江两岸”先行区葭沚老城要素集聚、价值回归,初显城市高端形象。
  陈挺晨强调,推进葭沚水城尚城二期征迁工作,就是要实现全域“清零”,打造超级商圈。要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把每个政策都弄懂吃透,每个环节都考虑细致,每个步骤都透明公开,接受社会监督和群众监督,把征迁工作真正打造成阳光工程。统一政策、统一标准、统一执行,确保征迁工作在法律法规范围内严格规范操作。坚持一条主线贯到底。围绕“走好群众路线”这一主线,转变作风、扑下身子,摸清摸透情况,挨家挨户动员宣传,热心接待上门群众,耐心听取群众意见,积极回应群众关切,尤其要注重解决好困难群众的实际问题,最大限度争取群众理解、配合、支持。坚持一种精神落到底。弘扬大陈岛垦荒精神,以最讲认真的态度和锲而不舍的韧劲抓征迁,做到晓之以理、动之以情。坚持系统谋划、统筹兼顾,充分利用各方面人力物力,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发挥职能作用,相互支持、密切配合。
  陈挺晨要求,要展现攻坚气势。区一江两岸办要整合力量、完善方案,确保工作责任落实到岗到人;葭沚街道要发挥主阵地作用,集中精力、沉下身子,做深做实征迁各项基础工作;各包干部门要主动担责,把征迁工作当做自己的事来抓;各征迁干部要苦战鏖战、实干巧干,做细做好群众工作,争取群众最大支持。要形成比拼态势。区委、区政府督查室要进一步完善考核办法,形成激励先进、鞭策后进、你追我赶的良好局面;组织部门要全程参与,在征迁工作中锤炼、检验和选拔干部;纪委监委要对影响或干扰征迁进度的党员干部、村社干部进行严肃追责问责。要营造强大声势。宣传部门和新闻单位要专门制定征迁工作宣传方案,把笔头和镜头压到一线,高密度、多频次、全方位开展宣传工作;利用新媒体、宣传车、无人机广播等把政策、实惠第一时间带给群众,让群众感受到实实在在的获得感。
  吴华丁说,各单位要迅速传达落实此次会议精神,把广大干部群众的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区委、区政府的决策部署上来,以干大事、创大业的胆略和气魄,全力拼搏、奋勇争先,圆满完成此次征迁任务,为奋力实现“四季胜、全年赢”,为高质量建设美丽新府城作出更大贡献。
  会上,副区长周斌部署了包干任务,葭沚水城指挥部、椒渔总公司、区经科局、区教育局分别作了表态发言。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