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与陕西省汉中市略阳融媒体中心结对共建

2020-10-15 17:18:18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杨一之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10月15日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杨一之)10月13日上午,2020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在山东省青州市启动,来自全国17个省区的30家县级融媒体中心参与该项目。其中,兰溪市融媒体中心与陕西省汉中市略阳县融媒体中心成为结对共建单位。

  今年是全面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之年。经中宣部批准,中国记协新媒体专业委员会积极配合国家脱贫攻坚战略安排,探索新媒体扶贫新模式,牵头组织县级融媒体中心东西协作交流公益项目。

  据悉,该项目采取东部和中西部省区协作帮扶、结对培养县级融媒人才的形式,通过一对一结对、互派代表驻点交流的方式,推动东部地区与中西部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在内容生产、管理方法、运营经验、经营模式等方面深度交流协作。

  兰溪市融媒体中心是浙江省参与结对的5家县级融媒体中心之一。下一步,双方将加强协作、长期合作,推动协作交流形成长效机制,促进中西部地区县级融媒体中心建设取得实效。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