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陈峰齐强调兰江街道交出村社换届高分答卷

2020-10-15 17:01:20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志恒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10月15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志恒)昨天下午,兰溪市委书记陈峰齐前往兰江街道调研经济发展、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他强调,要提高政治站位,努力交出村社换届高分答卷,激发干事创业新活力,为兰溪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兰溪市政协副主席何忠云参加活动。

  今年以来,兰江街道在市委、市政府的坚强领导下,持续转作风、破难题、攻项目,稳步推进各项工作,争当高质量发展“排头兵”。

  在听取有关工作情况汇报后,陈峰齐对兰江街道前一阶段工作表示肯定。他指出,兰江街道地处主城区。今年以来,街道上下团结一心谋发展、强化担当促落实,经济发展态势良好,接下来要乘势而上、大干快上,以更高的标准、更强的担当,狠抓项目招引落地、低效用地整治、村社组织换届等工作,推动经济社会更好更快发展。

  陈峰齐强调,此次村社组织换届是基层党员群众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也是党委政府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一份重大政治责任,事关基层长治久安和兰溪发展大局。要把加强党的全面领导落实好。提高站位,坚决贯彻好“一肩挑”要求,选出好干部、配出好班子、换出好风貌,为今后工作打下坚实基础。要把推动“干中换、换中干”落实好。积极搭建干事创业舞台、营造干事创业氛围、激发干事创业热情,使换届过程成为推动干事过程,为高质量发展积势蓄能。要把做实做细群众工作落实好。结合党员联系户制度,切实做好“走村入户”工作,确保走遍每个村、走到每一户,了解社情民意,充分听取意见,及时研判新情况新问题,确保换届选举平稳、有序、高效。要把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落实好。以村社组织换届为契机,选优配强村社班子,深化村务协商委员会、民情民访代办等工作,不断提升基层治理能力。要把打造拼搏实干干部队伍、风清气正政治生态落实好。坚持因地制宜、因村制宜、因社制宜,抓住关键环节,加强分类指导,高标准高质量做好村社组织换届,激励干部拼搏实干、争先进位,凝聚干事创业强大合力。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