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娃娃进田野 认识秋天瓜果 感受丰收喜悦

2020-10-13 16:51:36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陶志阳 杜益杰 编辑:修永平

采摘活动

观察小蚂蚱入了迷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陶志阳 杜益杰) 秋天,是丰收的季节,也是多彩的季节,大自然的变化让孩子们充满了好奇。近日,缙云县新区实验幼儿园总园小一班开展“你好,秋天”主题实践活动,孩子们认识了秋天的瓜果,感受到了丰收的喜悦和美丽的色彩。

丰收啦!

农事体验

收割稻谷

  “树叶为什么要落下来呀?”“树叶怎么变黄了?”“天气啥时候变凉了?”……带着这些问题,宝贝和爸爸妈妈一起走进村庄,来到田野,收集落叶、瓜果、种子、豆类等实物,与老黄牛、小蚂蚱“亲密接触”,还开展了松土、收割、采摘等农事体验活动。

好大的落叶!

与老黄牛“亲密接触”

  多彩的秋天,让我们带着孩子,一起享受这个金色的季节吧!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