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仙都国际半程马拉松喜获"铜牌赛事"称号

2020-10-13 14:39:27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俊杰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13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俊杰)10月9日,2019中国马拉松等级赛事及特色赛事评定结果公布,2019缙云仙都国际半程马拉松赛被授予铜牌赛事称号!

  缙云首次举办马拉松赛事即获评铜牌赛事,是中国田径协会对缙云的认可和肯定。

  2019缙云仙都国际半程马拉松于11月10日鸣枪起跑,赛事设半程马拉松(21.0975公里)和迷你马拉松(5公里)两个比赛项目,吸引来自10个国家及全国25个省、自治区、直辖市、港澳台地区共106个城市的近5000名选手共襄盛事,同时通过全方位营销,赛前通过宣传片和缙云名人VCR视频拍摄进行线上预热,赛中分别在网易新闻、中国网、央视网等16个网络平台上进行分发直播,共吸引了线上观看直播人数达268.51万。

  赛道途经有全国最美的游憩型绿道——仙都风情绿道、婆媳岩、小赤壁、大肚岩、“天下第一笋”鼎湖峰、朱潭山、倪翁洞等缙云热门景点,改变“在公路上跑”的常态,将赛道搬到城乡绿道上,将终点设置在景区内,将城市最美亮点滨江绿道-仙都风情绿道-仙都景区串成一线。

  参赛选手在强体健身的同时,还能领略到“仙都”秀丽风景,真正感受人在画中跑的诗意美景。

  本次马拉松赛事,吸引国内外马拉松运动爱好者、赛事观光客、旅游者集聚缙云,感受缙云的仙乡仙境,触碰缙云的真山真水,体验缙云的古韵古香。全方位、多角度彰显“黄帝缙云,人间仙都”城市形象,进一步推动缙云旅游与体育产业发展,并将其逐渐发展成为缙云县品牌赛事的新名片。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