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医路卫爱—2020年名医下基层”活动

2020-10-10 17:08:52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钱梦华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钱梦华)为了促进基层医生对相关领域疾病的认知并提升专业能力,规范诊疗造福患者,近日,由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与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联合举办的“医路卫爱——2020年名医下基层”活动在杜桥镇启动。

  当天一大早,在市第二人民医院,来自杭州等地的专家们带领医生进行随诊查房,询问患者病史、探讨诊疗方案,手把手向基层医生传授经验。

  市第二人民医院神经内科主任戴加勇说:“我们基层医院非常欢迎专家过来开展指导活动,通过交流与沟通,提升我们医务人员的诊治水平。”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医生胡海涛表示,希望通过这样的活动,在对一些疑难或危重病人的查房中发现问题和不足,推广规范化诊疗,进一步提高基层医疗团队的救治能力。

  据了解,该项目是为基层医生搭建临床交流学习机会,通过和专家的交流互动,让基层医生获得扎实的临床诊疗技能,从而帮助更多患者拥有规范化治疗,提升基层医院诊疗水平,增加患者就医满意度,促进医疗资源的均衡配置与发展。

  临海市第二人民医院院长尹绍文告诉记者:“我们与上海生命绿洲公益服务中心合作开展这样的活动,希望用新技术催生我们基层医院的管理创新,提升医疗水平,提高服务质量,为百姓提供更多医疗保障。”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