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节后环境整治不松解

2020-10-10 14:15:47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佳莹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10月10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佳莹) 双节长假后,缙云县综合行政执法局为防止市容环境秩序出现反弹现象,始终绷紧维护市容秩序这根弦,做到早部署、早安排、早行动,有的放矢地开展执法工作。

 


 

 

  整治过程中,执法人员重点加强了对黄龙路、永宁路、汽车站、大桥南路等地段的步巡力度,对流动摊点和占道经营的摊贩进行耐心劝导,做到还路于民;及时走访沿街商家,对商家跨门经营、店外乱贴乱挂、乱摆乱放的行为进行教育纠正;查处乱停车、乱倾倒建筑垃圾等违法行为,形成网格式管理,将各类影响市容市貌行为控制在萌芽状态。

 

 

 

  下一步,县执法局将继续提高整改标准,保持严管、严控的高压态势,巩固整治成果,努力为广大市民群众营造整洁优美的生活环境。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