投身家乡建设掀起新热潮

2020-09-29 17:40:54 来源:浙江在线-浙江日报 作者:记者 沈烨婷 共享联盟海宁站 张羽 杨立超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海宁9月28日电 (浙江在线记者 沈烨婷 共享联盟海宁站 张羽 杨立超) 畅叙桑梓情深,共话合作发展。9月28日,近300位海内外海宁籍商人和特邀嘉宾聚首海宁,参加第五届海商大会,掀起了积极投身建设海宁、投资海宁的热潮。

  据悉,此次大会共有44个重大投资项目成功签约,总投资额约310亿元。“签约项目呈现三方面特点:新兴产业项目集聚、高质量外资集聚、新业态项目集聚。”海宁市商务局相关负责人说,其中以泛半导体、生命健康、航空航天、新能源新材料、智能厨电产业为代表的28个新兴产业项目签约落户,总投资约214亿元。

  海宁自2016年举办首届海商大会以来,前4届大会共签约147个招商项目,总投资额近1380亿元。今年1月至8月,海宁累计完成投资331.2亿元,同比增长5.9%。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