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深化安全检查 护航双节平安

2020-09-29 17:01:48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陈若飞 臧政峰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陈若飞 臧政峰)国庆中秋双节临近,为确保辖区内企业平安度过佳节,长兴县水口乡集中攻坚,出动检查30余人次,对辖区内82家企业开展节前安全大排查,逐家督促企业加强安全管理,开展安全隐患自查自改,确保消防安全、用电安全,做到安全责任到岗到人,并严格落实假期应急值守制度。

  针对辖区内金瑞峰耐火、永能塑业等6家使用危险化学品的企业,水口乡特邀县应急管理局专业力量指导检查,发现安全隐患13处,现已跟踪指导整改到位11处。水口乡将持续加强节前安全检查力度,筑牢安全防线,营造平安祥和的假期环境。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