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养老服务中心“关爱老年人健康”义诊活动

2020-09-29 16:31:46 来源: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叶燕群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浙江在线通讯员 叶燕群)为了关爱老年人的身体健康,给老年人的日常生活提供医疗保障,近日,状元街道养老服务中心开展“关爱老年人健康”的义诊活动。

e8f11771340f803e5df9defbb19a039.jpg

  在活动现场,协爱医院的医务人员认真为老人测血脂,量血压,为他们检查病情并详细询问老人们的身体状况,耐心细致地分析病情,讲解卫生保健知识、注意事项、饮食安全、合理用药等卫生常识,耐心地解答老人们关于常见病、多发病的预防诊治及愈后疑难问题等。经过医务人员的解答、诊疗,老人们心中对疾病的疑虑消除了,卫生保健知识也增加了。

0dd6ba170c96805aaba5cd4f3cfb12a.jpg

  本次活动的开展得到了老人们的好评和赞誉,同时也以实际行动表达了状元街道养老中心为老年人办好事办实事的美好心愿。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