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百米长卷绘长城 携手迎国庆 童心颂祖国

2020-09-29 16:06:42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马飞芳 编辑:修永平

   

百米长卷绘长城

小班幼儿:彩泥描绘中国地图

中班幼儿:我爱北京天安门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9月29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马飞芳) 金秋送爽,国旗飘扬,为迎接十月一日国庆节,培养幼儿的爱国主义情感,激发幼儿作为中国人的自豪感。9月28日上午,缙云县实验幼儿园以“携手迎国庆 童心颂祖国”为主题开展了喜迎国庆系列活动:小班幼儿“彩泥描绘中国地图”;中大班幼儿“爱心送给祖国妈妈、飘扬的五星红旗、我爱北京天安门、百米长卷绘长城”等。

大班:百米长卷绘长城

  通过一系列活动,孩子们以自己独特的方式迎接祖国妈妈的生日,表达了对伟大祖国的热爱和祝福,更进一步激发他们的爱国之情,在他们幼小的心灵上种下爱国的种子。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