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区残联组织听力障碍者夜游长峙岛

2020-09-29 15:58:45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见习记者 刘珈伶 通讯员 严甦甦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0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见习记者 刘珈伶 通讯员 严甦甦)今年9月27日是第63届国际聋人节。日前,区残联组织12名听力障碍者乘坐游艇夜游长峙岛。

  当晚7时30分上船后,大家难掩激动之情,伙伴间通过手语积极地交流着,并用手机记录下每一个美丽的时刻。“非常感谢区残联举办的这次活动,见到了老朋友也认识了很多新朋友,沿途的景色也令人神往。”听力障碍者钟女士打着手语告诉记者。

  通过这次活动,区残联希望听力障碍者更加勇敢地生活,也希望社会各界关心和帮助听力障碍者,尊重他们、爱护他们,为他们提供一个“温暖、轻松、活泼、快乐”的社会环境。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