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为普陀经济发展 苦干实干 争先创优

2020-09-29 15:16:11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丁琪蜜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09月29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琪蜜)昨天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在调研普陀经济开发区时强调,要苦干实干、争先创优,集中精力抓大项目、抓好项目,为普陀经济发展提供有力支撑、作出积极贡献。副区长张勇参加调研。

  张立军一行先后来到鱿鱼市场区块、晓辉区块和海洋科创园区,考察丰宇新建研发厂房项目、正山科技新建厂房项目和品级基因科技公司。张立军一路看厂房、进车间、参观实验室,详细了解项目推进、企业生产经营和转型升级等情况。

  在座谈听取经开区管委会工作情况汇报后,张立军指出,经开区是普陀工业经济发展的主战场,是招商引资的主平台,也是干事创业的主窗口。要进一步提振精气神,自我加压、主动作为,紧抓项目不放松,瞄准目标抓推进,始终保持高效态势,推动开发区持续快速发展。

  就做好下步工作,张立军强调,要加强招引,切实增强忧患意识,把招商引资作为“一号工程”,进一步明确任务、落实责任,强化专业招商力量,加强项目对接力度,全力招引一批大项目、好项目落地。要加快产出,做好企业引导工作,确保企业早建成、早投产,加快企业产能释放,提高企业竞争力。要加大投资,把项目建设紧紧抓在手上,努力形成“谋划一批、招引一批、开工一批、推进一批、投产一批”的项目推进格局。要深化谋划,牢固树立“一盘棋”思想,提高谋划能力,明晰主导产业定位,科学划分功能区块,加强项目研究论证。要优化服务,围绕服务企业和项目,讲究工作方式方法,用心服务全过程,同时要提高融资能力,深化细化工作流程,助力经开区长远发展。

  张立军强调,经开区要加强队伍建设,增强本领能力,提升整体素质,推动各项工作取得新成效。相关部门要加强与经开区的沟通对接,齐心协力支持经开区建设,更好发挥经开区产业平台作用,为普陀经济发展贡献力量。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