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党群心连心 创文明社区 享美丽家园

2020-09-16 12:45:46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胡美松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胡美松)为了进一步推进省级示范文明县城创建工作,激发社会组织活力,促进社会组织发展,调动社会组织积极参与社会治理、社区服务的积极性,加快打造共建、共治、共享的社会治理格局。倡导时代新风正气,弘扬志愿者精神,不断激励和引导积极向上、乐于助人的精神境界和价值追求。今天上午,中南社区在壶山广场为“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和“舞动武川宣传队”举行了授旗仪式。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姚美芬出席此次活动。

  整个授旗活动在热闹的民乐合奏《闹花台》中拉开了帷幕。姚美芬宣布中南社区社会组织授旗仪式正式开始。随后,举行为我爱我家志愿服务队授旗,蒋学望局长为中南社区舞动武川宣传队,我爱我家志愿服务分队授旗仪式。

  授予旗帜是传递信任,宣誓是庄重承诺,在我爱我家志愿服务总队队长陈寅德的领誓下,所有志愿者用最热情的声音宣读了志愿者誓词。

  志愿者们提前准备了精彩的文艺演出庆祝“我爱我家志愿者服务队和舞动武川宣传队”的成立。中南社区党员合唱团带来大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英雄赞歌》;壶山街道艺术团带了舞蹈《荷韵恋情》... ...活动气氛逐步推向了高潮。

  此次活动有助于促使社区志愿者工作继续做实做强,向专业化方向发展,同时引导广大居民群众积极参加志愿服务活动,奉献爱心,为推进社区志愿服务工作规范、有序、健康发展奠定基础,为共建和谐社会、共创美好生活贡献力量。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