龙湾启动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专项巡察

2020-09-16 12:27:34 来源: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郑懿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龙湾新闻网讯 (浙江在线通讯员 郑懿) 9月14日,记者从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专项巡察动员部署会上获悉,温州市委重点领域专项巡察组正式进驻龙湾区开展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专项巡察工作。

微信截图_20200915095141.png

  会上,温州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有限公司、区交建中心、永中街道、永兴街道、瑶溪街道、区公安分局依次作表态发言。同时,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工程监理办、1标段、2标段、3标段项目部依次汇报项目建设进展情况以及下步对策措施。

  一直以来,龙湾区高度重视金丽温高速公路东延线项目,围绕温州市推进高水平交通强省建设任务目标,举全区之力推进项目建设。该区始终坚持提早谋划、提前启动政策处理等工作,在土地批复未下达的情况下,区政府专门抄告沿线各街道先行启动征地范围内政策处理工作,率全市之先完成土地组建报批。同时,积极与市交发集团充分对接,协商落实共线项目融资代建事宜。目前,项目红线交地约328亩,完成年度任务的40%;坟墓迁移394座,完成年度任务的94.3%。

  下一步,该区将以此次动员部署会议为契机,严格按照金丽温东延线龙湾段征地拆迁推进任务表的要求,紧盯时间节点,全力推进政策处理等各项工作。同时,各被巡察单位将以正确的态度、积极的状态全力支持巡察组工作,严格按照巡察组的工作计划和具体安排,不折不扣做好配合工作,并全力做好各项后勤保障和服务工作,为巡察组高效开展工作提供最便利的条件和强有力的保障。

  该区还要明确责任,坚决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各被巡察单位要把接受巡察的过程作为寻找差距、发现问题、补齐短板、改进工作、促进发展的过程,要不折不扣地抓好整改落实。巡察组指出的问题,要即知即改,立说立行,做到件件有答复;巡察组提出的建议,要认真研究,及时落实,做到事事有回音;巡察组交办的线索,要认真调查,严肃处理,决不纵容姑息;巡察中发现的问题,要深刻剖析、举一反三,力求标本兼治,切实形成自我发现问题、自我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不断巩固和扩大巡察成果。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