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拟投45.4亿元打造横店镇美丽城镇建设

2020-09-16 12:22:23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郭好进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9月16日(浙江在线记者 郭好进)为全域提升城镇人居环境,打造城镇建设最美丽样板,横店镇计划投资45.4亿元,完成11个大类共计超200个子项建设,其中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一期)工程已启动。这是记者昨日上午从横店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一期)工程推进会上获悉的。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党工委委员、横店镇镇长赵小仙参加推进会。

  围绕省委省政府提出的打造“环境美、生活美、产业美、人文美、治理美”的五美城镇要求,横店镇结合“立足中国横店、做成中国样板”新目标新任务新要求,按照宜居城市建设标准,以塑造“横店山魂水轴,通过五个板块、十条线路、十个重要节点加N个项目植入”为改造思路,通过美化城镇环境、完善城镇配套、共享田园打造等途径,计划投资45.4亿元,完成11个大类共计超200个子项建设,整体提升横店美丽宜居程度,全域提升城镇人居环境,打造城镇建设最美丽样板。目前已经完成了所有改造类别的大项谋划,根据资金落实情况,先行实施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一期,二期项目已完成项目立项。横店镇美丽城镇建设项目一期施工内容包括都督路、万盛北街——环城北路、西环路沿线景观风貌综合提升工程及镇区部分景观节点工程,道路风貌提升工程共计约10公里,包括道路、绿化景观、市政管网、综合管线、人行道、照明、沿线立面及附属工程等,概算投资1.2亿元。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