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王振勇督查青科会重点项目和环境提升工作

2020-09-16 11:46:19 来源: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叶斯斯 李程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9月16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叶斯斯 李程 )9月13日,区委书记王振勇率队前往茶山、南白象、丽岙等地督查青科会重点项目和环境提升工作。他强调,要讲究方式方法,紧盯时间节点,加速推进青科会重点项目建设和环境提升工作。区领导曾瑞华、陈朝明、林照光、吴雪梅参加督查。

  在生命健康小镇7号楼,王振勇一行走进大楼内部,详细了解展厅、学术报告厅等建设进度。王振勇强调,要建立工作专班,围绕时间节点,明确责任落实,同时要注重质量细节的把握,全力以赴推进项目建设。

  温州医科大学作为今年青科会主会场所在地,正在进行全面改造提升。王振勇叮嘱学校相关负责人要在确保质量安全的前提下,加快建设进度。

  随后,王振勇来到国家大学科技园,查看世界青年科学家创业孵化器建设情况。王振勇强调,要抓好项目落地,积极筹备好2020青科会,力争把峰会品牌擦得更亮、打得更响。

  当天,王振勇沿途还查看了文昌路与学府北路交叉路口周边、学府北路与景观大道交叉路口转盘、园区西路、肯恩大学周边、南湖路周边等环境整治提升情况。王振勇强调,要抓紧清理垃圾死角,在环境绿化美化的同时加强专业化管理,保证道路环境的有序整洁,力求以最美的城区环境、最佳的周边秩序,迎接青科会召开。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