缙云:李一波带队实地专题调研美丽风景线建设

2020-09-16 11:45:25 来源: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 作者:记者 王锡友 编辑:修永平

李一波在调研美丽风景线建设时强调

全力打造独具缙云特色的美丽风景线

微信图片_20200916104232.jpg

  浙江在线-缙云新闻网9月16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王锡友)9月15日,县委书记李一波带队到五云街道、新碧街道、七里乡等地专题调研美丽风景线建设工作。赵建铭、陈银根、李祖荣等陪同调研。

  李一波一行实地调研了五云街道三里街村、黄龙村、雅施村、官店村,七里乡七里村,新碧街道高速入口等地,详细了解美丽风景线相关建设情况。

  随后召开座谈会,会议听取了美丽风景线规划情况汇报,与会人员充分探讨交流,提出修改完善规划方案的意见建议,为美丽风景线的建设集思广益。

  就下一步工作,李一波指出,美丽风景线建设,是改善农村环境、建设美丽乡村的需要,要进一步明确标准、拉高标杆、注重节点,全力打造具有缙云特色的美丽风景线。规划设计要坚持逻辑性、协调性、在地性,要处理好城与乡、点与线、自然与人文、当前和长远、功能性和美观性、统一性与多样性的关系。

  李一波强调,要将重要点位的房屋拆除安置纳入城市建设的“大盘子”中,为美丽风景线建设腾出空间、腾出资源要素。要将重点路段纳入到城市道路建设体系中,突出重点,开展重点路段整治提升,着力提高重点区域、路段的建设品质。要将重要交通节点纳入交通道路管护系统,落实管护责任主体。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