兰溪:大学生创意大赛助力乡村振兴

2020-09-16 11:31:54 来源: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 作者:通讯员 蒋宇欣 编辑:修永平

王家村空间作品

渡渎村“枫山智慧饮”

李渔的饭堂

渡渎村空间作品

王家村空间作品

    浙江在线-兰溪新闻网9月16日讯(浙江在线通讯员 蒋宇欣)普通的乡村房子经过规划设计后,变成了概念图里的美好模样,这样的事近日发生在了兰溪。在第三届“农信杯”浙江省大学生乡村振兴创意大赛“文化赋能”空间兰溪专项赛上,来自全省19所高校的30支团队、200多名大学生化身“设计师”“规划师”,进驻黄店镇王家村、女埠街道渡渎村和永昌街道夏李村,为乡村振兴出谋划策,助推老旧空间的更新活化与运营。
    此次大赛由省教育厅、省农业农村厅、省农村信用社联合社、省大学生科技竞赛委员会共同主办,兰溪市人民政府、浙江财经大学承办,兰溪市农业农村局、兰溪农商银行、永昌街道办事处、女埠街道办事处、黄店镇人民政府协办。
    如今,这30个空间惊艳亮相,给村子带来了生机和活力。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