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章村镇河垓村举办了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

2020-08-27 15:16:37 来源: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 作者:记者 章婧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27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章婧)近日,章村镇河垓村举办了首届农民趣味运动会,来自15个村民小组的100多名选手玩得热火朝天。

  此次趣味运动会共设夹弹珠、丢沙袋和拔河三个项目。这些项目不只比拼速度、力度,还有技巧和默契。三个组别的选手各有擅长,现场气氛热烈,欢呼声和助威声一浪高过一浪。

  丢沙袋项目与传统的比赛方式相比有所创新,与垃圾分类进行了结合。现场设置了可回收垃圾桶、厨余垃圾桶,选手需将10个沙袋按照颜色投到相应的垃圾桶中。

  “这次活动进一步传播了全民健身的理念,展现了村民团结、热情、健康、文明的精神风貌。”河垓村党支部书记储李梅说道。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