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义:4名学子被录取为空军、海军飞行员

2020-08-13 11:39:00 来源: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 作者:记者 项玲慧 见习记者 陈欢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武义新闻网讯(浙江在线记者 项玲慧 见习记者 陈欢)近日,武义一中收到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招飞局南京选拔中心的贺信,祝贺该校的朱吉、潘航震2位同学经过层层选拔被录取为空军飞行学员。此外,武义一中的陈喻、丁玉林2位同学也被录取为海军飞行员,武义一中2020年招飞成绩再创新高。

  据了解,较民航飞行员选拔而言,空军、海军飞行员选拔极更为严格、名额更少、环节更多、通过率更低。选拔内容涉及体型体能、心理素质、政审和高考成绩等多项内容,其中高考文化课成绩需达到特殊录取线(即原一本录取线)。4名录取的同学今年高考成绩均超分数线。

  据悉,今年金华全市有9名同学被录取,武义占4名。其中,空军飞行员6名,武义占2名;海军飞行员3名,武义占2名。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