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担起非同寻常的使命 付出非同寻常的努力

2020-08-13 11:34:05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永强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8月13日(浙江在线记者 黄永强)11日,我市召开五大会战年中考察推进会。市委书记傅显明强调,在建设“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全市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应对非同寻常的压力,担起非同寻常的使命,付出非同寻常的努力,展现更大作为,打造更多硬核成果。

  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主持会议;市政协主席斯建民,市委副书记胡勇春等领导参加考察推进会。

  11日上午,与会人员先后来到六石街道夏溪潭村、横店镇矛调中心、横店四中、高铁新城槐堂棚户区改造集聚安置区项目、39省道与稠岭线交叉口,实地考察乡村振兴大会战、基层治理大会战、教育项目大会战、平台建设大会战、综合交通大会战。

  11日下午,市领导龚杭娟、吕良勇、楼国民、陈洪、胡勇春分别汇报了教育项目、综合交通、乡村振兴、平台建设、基层治理大会战情况。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我们要把握好“五个关键时期”,弘扬东阳人五大特质,打好“五大会战”,营造“五好”政治生态,坚持十条工作原则,展现七方面更大作为,努力打造十大硬核成果:一是以横店影视文化产业集聚区为平台,打造“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二是以“四最”目标为引领,打造“中国横店”为“中国样板”;三是以基础教育优质均衡发展和县级高等教育高地建设为重点,打造“人人向往”的东阳教育品牌;四是以建筑业高质量发展综合实验区为支撑,打造全国建筑业高质量发展样板;五是以木雕与竹编两大技艺传承为纽带,打造全国工艺美术产业融合发展示范基地;六是以花园村为典范,打造“歌山画水”的和美乡村;七是以规划引领、品质提升为核心,打造现代化生态宜居城市;八是以“智汇东阳”为目标,打造人才集聚、智力回归的发展高地;九是以“万亩千亿”平台为依托,打造科技引领、创新集聚的现代产业园区;十是以关键少数为示范、以作风建设为重点,打造风清气正、实干担当的良好政治生态。

  傅显明指出,“五大会战”、巡视反馈整改和全会重点工作任务,是下半年工作的重点、硬任务。要继续迎难而上、破难前行,确保“五大会战”取得更加显著的战果。要明确时间节点、工作要求,落实责任,挂图作战,以最认真的态度、最有效的举措推动整改,确保取得最有效的成果,以巡视反馈整改的成效推动工作的开展。各地各部门要坚持目标导向抓落实,坚持精准施策抓落实,坚持创新突破抓落实,高质量完成全会确定的各项目标任务。

  傅显明强调,在建设“重要窗口”的关键时期,东阳的发展目标已经明确,蓝图也已描绘好。我们要积极应对非同寻常的压力,万众一心加油干,越是艰险越向前;广大党员干部要担负起非同寻常的使命,营造最好环境,实现最好发展;要付出非同寻常的努力,强化政治意识,体现作风状态,突出实际成效,锚定目标加油干,以顶格标准、满格状态投身工作,实现东阳更好更快发展。

  楼琅坚在交办巡视反馈整改和市委全会工作任务时指出,各地各部门务必高度重视,按时保质完成交办巡视反馈整改任务;各牵头领导要明确时间节点,抓紧细化方案,发挥好关键作用,保质保量完成交办的市委全会重点工作任务,在“重要窗口”建设中展现东阳作为。各地要在近期全面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把消防隐患、安全隐患消灭在萌芽状态;画水、南马、千祥等地要积极组织各方力量,认真做好灾后重建工作。

  相关部门单位领导、镇乡街道党(政)主要领导参加会议。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