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全县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月度例会召开

2020-08-13 11:32:34 来源: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 作者:记者 江汇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江汇)昨天上午,全县平安建设暨信访工作月度例会召开。县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徐卫勇参加并讲话。

  会议通报了截至7月底全县平安建设、信访工作情况,上墅乡、天荒坪镇作交流发言,杭垓镇、溪龙乡、递铺街道、昌硕街道、天子湖镇、城投集团、资源规划局、章村镇等单位作表态发言。徐卫勇对我县平安建设取得的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今年以来,我县基层基础工作有效提升、工作机制不断健全、治理成效显著提升。

  徐卫勇强调,要充分认识平安建设的重要性、紧迫性和艰巨性,全力以赴抓好平安建设工作。要压紧压实责任、夯实基层基础,通过“微网格”等创新手段与传统方式相结合,在矛盾纠纷等排查见底行动上持续发力,切实稳固基层治理基本面。要进一步建立上下流转、跟踪督考的矛盾纠纷闭环管理机制,坚持人民至上,充分发挥基层矛盾纠纷调处化解中心作用,切实把矛盾解决在萌芽状态、化解在基层。要进一步综合施策、形成合力,乡镇(街道)和职能部门两类主体要落实对各自领域的排查责任,提高应急管理水平,全面宣传推广乡村治理“余村经验”。要围绕当前各项工作重点,始终绷紧思想之弦,确保社会大局平稳有序。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