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海: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

2020-08-13 11:21:15 来源: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卢蔚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临海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卢蔚)昨日上午,市委副书记、市长王丹主持召开市政府党组(扩大)会议,学习《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传达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防汛救灾重要指示精神;传达学习车俊同志在省管领导班子政治建设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精神、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台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台州市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大会精神。市领导胡新民、许黎野、陈福清、陈先东、徐明堂、程敏江参加会议。

微信图片_20200812155916.jpg

  王丹指出,《习近平谈治国理政》第三卷集中展示了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的最新成果,充分体现了我们党为推动构建人类命运共同体贡献的智慧方案,是全面系统反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最新权威著作。大家要坚持研读原著原文,深刻理解其核心要义、精神实质,发挥好带学促学作用。要聚焦理论联系实际,在知行合一、学以致用上下功夫。要突出勇于担当作为,带头落实过紧日子要求,扎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切实办好民生实事和“关键小事”。

  王丹要求,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防汛救灾工作重要指示,把保障人民生命财产安全放在第一位,精心组织、有效行动,全力以赴做好防汛救灾各项工作,为我市高质量发展提供坚强保障。要提高站位,严阵以待,以强烈的政治担当,切实做好防大汛、抢大险、抗大灾的各项准备。要科学研判,严密防范,强化风险管控,提速设施建设,夯实基层基础,提升应急能力。要协调配合,落实责任,扛起担当作表率,合理分工抓落实,严明纪律强保障,全面打赢防汛救灾攻坚战。

  王丹指出,政治建设是永恒课题,全面从严治党走向纵深是“重要窗口”建设的重要内容。市政府党组要全面把握、深刻领会,把贯彻习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同贯彻省委、台州市委相关会议精神结合起来,坚持政治统领,深化从严治政,规范权力运行,坚守为民初心,努力锻造党和人民信赖的好班子。

  王丹要求,要深入贯彻省政府第六次全体会议、台州市委五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和台州市政府全体(扩大)会议暨廉政工作会议精神,对标浙江“重要窗口”建设,把创新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的各领域、全过程,为经济高质量发展赋能。要坚持扎实有为,稳工业,扩投资,拓市场,促消费,守底线。要把握创新大势,强化创新驱动,优化人才集聚,谋划建设“城市大脑”,推动政务服务数字化转型。要强化争先进位,对标对表争,聚焦短板补,脚踏实地干,打赢经济发展翻身仗,确保实现全年经济发展目标。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