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上海临港—嵊州合作 平台提升研讨班开班

2020-08-13 11:03:52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 编辑:修永平

徐建役出席学员论坛并讲话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8月13日讯 为深化与临港集团合作交流,拓展我市干部队伍的眼界思路和素养能力,8月9日到14日,我市举办上海临港—嵊州战略合作、平台提升专题研讨班,就园区规划建设、产城融合、产业基金运作等先进经验和做法等开展培训。

  11日晚,研讨班举行学员论坛,市委书记徐建役在论坛上指出,全体学员要以积极的态度、饱满的热情、严谨的学风,认真参加好每一堂课,真正把参加教育培训的过程作为提升能力素养的过程,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和创造性,站高谋远赢得主动,为今后工作的谋划和推进打实打好基础。市领导梁中、王正军参加。

  徐建役在讲话中要求,站位要高,确立更加广阔的站位视野,站在全局的高度审视嵊州,站在未来的维度审视当下,站在机遇的角度审视危机,增强全局的眼光、战略的思维、宽广的视野和敏锐的嗅觉,不断提升工作的科学性、预见性、主动性和创造性;思维要宽,确立更加解放的思维理念,打破固有路径依赖,打开新局面。要在产业培育上打破常规、转变观念,做好点线面体的文章,尽快树立现代集群制造的思维理念。要在平台建设上打破常规、转变观念,深化开发区体制机制改革,加快构建多元化的开发机制,探索发展多种形式的融资方式,尽快树立市场化运营的思维理念。要在开放共享上打破常规、转变观念,尽快树立“最多跑一次”改革的思维理念,全力营造最优营商环境;工作要勤,确立更加务实的工作作风。要实干苦干巧干相结合,在工作中多一点定了就干,少一点推诿扯皮,多一点为解决问题想办法,少一点为担当责任找理由,多一点亲力亲为,少一点甩手掌柜,以确定性的工作应对不确定的挑战,以最大努力、更实作风全力推动各项目标任务完成。斗争要冲,要确立更加高超的能力本领,在攻坚克难、持久战、多线作战中冲在前面,全力做好各项中心工作。初心要真,涵养绝对忠诚的政治品格、筑牢清正廉洁的思想防线、强化服务企业的使命担当,确立更加牢固的忠诚意识。

  徐建役强调,在学习中,大家要发扬专心致志的精神,以严肃认真的态度全身心投入到学习中,带着问题听、联系工作想,特别是要结合嵊州发展面临的重大问题深入思考谋划,切实把学习的成果转变为工作的实际,真正做到学有所获、学有所用。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