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省考核组检查考核嵊州市温泉旅游度假区

2020-08-13 10:33:42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胡吉 编辑:修永平

加强业态培育加大品牌建设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8月13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胡吉)8月11日-12日,由省水利厅副厅长杨炯带队的省考核组一行专门来嵊,通过听取汇报、检查资料、现场核查等方式,全面核查我市省级旅游度假区浙江嵊州温泉旅游度假区工作开展情况。市领导严钢、潘启富等陪同检查。

资料图

  为深入了解温泉旅游度假区的建设运营情况,考核组先后调研了游船码头、接待中心、停车场、生态停车场、环湖步道、骑行道、雷迪森酒店、董郎岗村民宿、王金发故居、才菁越乡大舞台等设施。自成立以来,浙江嵊州温泉旅游度假区累计总投资达23.58亿元,2018、2019年累计接待游客217.02万人次,旅游收入7.91亿元。

  12日上午,现场检查反馈会召开。省考核组一行对温泉旅游度假区建设给予肯定,认为温泉旅游度假区依托自然资源禀赋,主题定位清晰明确,通过10余年的建设运营,既提升了浙江嵊州温泉旅游度假区的知名度和美誉度,也带动了周边老百姓勤劳致富,深度践行了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绿色发展理念。希望温泉旅游度假区坚决扛起建设“重要窗口”使命担当,进一步加强规划引领,做好顶层设计,实现总体规划与空间规划的无缝对接;完善服务设施,做好基础服务,有效提升温泉旅游度假区形象;强化安全服务,做好安全保障,让广大游客高兴而来、满意而归。

  市委副书记、市长严钢代表我市作表态发言。他说,将以此次现场检查反馈会中问题整改为抓手,全力推动温泉旅游度假区开发建设,在今后工作中,更加突出规划引领,强化刚性执行,充分依托嵊州山水文化资源的独特优势,加快项目引进,加强业态培育,加大品牌建设,注重环境优化,把浙江嵊州温泉旅游度假区打造成为游客愿意来、留得下、住得久、想再来的度假胜地。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