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葡萄丰收上市 引各地游客前来观赏采摘

2020-07-31 14:54:39 来源: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张真 韩地枰 王思圆 刘琪琳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讯7月30日上午,记者在位于白泉镇的一家水果采摘园内看到,果粒饱满的葡萄挂满枝头,吸引各地的游客前来观赏采摘。现在正值葡萄成熟的季节,“美人指”葡萄外观优美,口感甘甜而深受广大市民喜爱。

  7月30日,在位于岑港街道某农业园葡萄种植大棚内,葡萄藤架上挂满了一簇簇沉甸甸的果实,果农正在查看本地“夏黑”葡萄的生长情况。据了解,该农业园共种植葡萄130余亩,其中“夏黑”葡萄近30亩,由于近日天气晴好,日晒时间长,所以这批葡萄长势、产量预计良好,将于8月中旬前大批上市。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