嵊州:市考察组赴上虞区越城区考察文明城市创建

2020-07-31 10:56:48 来源: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 作者:记者 施闻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嵊州新闻网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施闻)昨日,市委宣传部创建办带领有关部门赴上虞区、越城区考察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就氛围营造、卫生保洁、交通秩序、农贸市场等进行考察。

  每到一处,考察组成员认真听取讲解,仔细观看,详细记录,全面深入了解上虞区和越城区各行业单位的创建举措。活动结束后,大家一致认为,我市各级各部门要加强与周边县市区的交流互动,学习先进经验;结合嵊州实际,加快成果转化;建立健全相关体制机制,进一步压实责任,细化分工,确保各环节不出纰漏、创建成果稳固有效;加强宣传引导,积极营造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充分运用好红立方、村嫂等志愿服务力量,加快推动我市文明城市创建再上新台阶。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