普陀:精准攻坚精心打造 提升东极整体环境面貌

2020-07-31 10:36:01 来源: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 作者:记者 丁琪蜜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普陀新闻网07月3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丁琪蜜)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张立军在东极镇调研时强调,要精准攻坚,精心打造,提升东极整体环境面貌,推动海岛旅游高质量发展。区领导虞万军、李莉随同调研。

  张立军一行先后实地调研了码头区块提升改造、游泳池区块地摊整治、观景平台、夜排档集聚区、倒陡街二期整治等工程,沿途查看了民宿民房外立面改造、环岛路提升改造、闲置地块绿化美化等工程,了解工程建设情况。张立军还主持召开座谈会,听取东极镇“大整治、大整改、大提升”工作推进情况及下步计划汇报,相关区领导和部门负责人作交流发言。

  张立军对东极镇全力以赴推进“大整治、大整改、大提升”工作,取得了阶段性成效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东极镇和全区各相关部门以攻坚克难的精气神抓好抓实各项工作,信心越干越足,亮点越干越多,成效越干越明显,获得了当地居民肯定,赢得了广大游客点赞。要进一步集中精力,广泛动员,全力攻坚,持续提升东极整体环境面貌。

  张立军强调,要以良好的精神状态做好下阶段各项工作。要发扬艰苦创业的精神,坚持苦干实干导向,切实克服艰苦条件,苦干不苦熬,实干求实效;要保持敢啃骨头的胆魄和勇气,认真思考、加强研究,以改革办法攻克难题,推动工作落实;要坚定勇争一流的决心和信心,主动对标国际一流,拓宽视野、打开思路,促进东极发展。

  张立军强调,要继续做好“大整治、大整改、大提升”工作。要持续攻坚,理清思路、明确重点、细化方案,集中更多精力攻坚重点难点工作。要注重精细,精心策划打造一批精品项目、节点,提升游客体验感;要精准宣传,从细节入手,拓展宣传渠道,提升宣传效果;要精致服务,加快补齐短板,提升环境品质;要精细管理,提高保障和改善民生水平。要加快发展,结合旅游可持续发展做好“两山”转化文章,进一步盘活闲置资源,发挥资源效益最大化,做活做强集体经济;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紧紧抓住项目建设,带旺东极旅游人气。要加强党建,坚持人民至上、共建共享,充分发挥基层党员带动作用,调动周边群众参与东极建设的主观能动性;要用心稳妥做好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确保换出组织力、战斗力、凝聚力。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