定海:对标排头兵 推动城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2020-07-31 10:34:40 来源: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 作者:记者 郑震 黄婷 编辑:修永平

  庄继艳在调研城东街道时强调

  对标排头兵要求乘势而上再出发

  推动城东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浙江在线-定海新闻网讯(浙江在线记者 郑震 黄婷)7月29日下午,区委书记庄继艳到城东街道开展调研。她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区委十三届十次全体(扩大)会议精神,对标定海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的要求,团结协作、乘势而上,补齐城市建设短板,提升基层治理水平,推动城东街道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

  庄继艳一行走进东园社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施工现场和桔南社区桔园南区,了解老旧住宅小区改造情况和开放式小区管家运行情况。庄继艳指出,老旧住宅小区改造事关民生福祉,备受群众关注,要严格按照时间节点,加快改造步伐,早日让群众感受到小区面貌新变化。实施小区“物业管家”制,是对文明城市建设和开放式老旧小区自治的一次有益探索,要进一步完善管理制度,推动小区各项管理工作落实到位,全方位提升服务群众的能力。

  庄继艳还到城东街道智慧管理指挥中心,了解该中心实际运作情况,并听取了城东街道今年总体工作情况的汇报。庄继艳指出,今年以来,城东街道城市工作特性凸显,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等方面工作亮点突出,围绕定海当好建设“重要窗口”海岛风景线排头兵的新定位新目标,街道上下要始终保持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和开拓进取的工作干劲,真抓实干全力打造幸福宜居城东。

  庄继艳强调,要不断强化政治意识,始终牢记党是领导一切的,努力提高政治站位,切实增强政治觉悟,牢记职责使命,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要不断强化政治规矩,始终牢记权力是人民赋予的,规范小微权力运行、小额工程招投标,慎用权、明责任、讲团结,牢牢守住清廉底线,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良好的干事创业环境。要不断强化大局意识,始终牢记自身工作职责,推动创城工作再落实再细化,持续做好老旧住宅小区改造、开放式老旧小区物业全覆盖等区域治理工作,抓好村(社区)组织换届工作,牢牢抓住经济发展不松懈,坚持“两手抓、两手硬”,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经济社会发展各项工作。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