东阳: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城召开

2020-07-31 10:31:25 来源: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 作者:记者 黄永强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东阳新闻网7月31日(浙江在线记者 黄永强)30日下午,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通报会在城召开。市委书记傅显明讲话,市委副书记、市长楼琅坚向老干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市委常委、组织部长柳尊科主持会议。

  傅显明在讲话时指出,当前,东阳正处在发展的关键时期。我们要把握好“五个关键时期”带来的发展机遇,弘扬东阳人“勤勇韧能义”五大特质,打好综合交通、平台建设、教育项目、乡村振兴、基层治理“五大会战”,在打造学习、宣传、实践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阵地等七方面展现更大作为,努力形成“全球最强的影视产业基地”等十大硬核成果。

  傅显明强调,全市上下要认真贯彻市委全会部署,以永远在路上的执着把全面从严治党引向深入,形成政治生活好氛围、选人用人好机制、政商关系好局面、党员干部好作风、党群干群好关系。在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我们要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坚定奋斗方向,咬定工作目标,扛起使命担当,实践为民宗旨,始终保持“实干担当,奋勇争先”的状态,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发挥东阳籍人才优势,以改革创新为动力,狠抓干部队伍建设,形成独具特色的东阳风景。

  傅显明指出,老领导、老同志是东阳发展一支特殊重要的队伍。把握关键时期,打赢“五大会战”,在建设“重要窗口”的伟大实践中展现七个方面作为,形成十大硬核成果,绝不是轻轻松松就能实现的。希望老领导、老同志能够继续发挥自身优势,起到参谋智囊、监督指导、桥梁纽带作用,带头与市委市政府站在一起、想在一起、干在一起,带头凝聚发展共识、形成发展合力,带头支持东阳建设、支持东阳发展。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尊重好、关心好、照顾好老干部,做到政治上尊重到位、生活上关心到位、待遇上落实到位,积极为老干部老有所养、老有所乐、老有所为创造良好的条件。

  楼琅坚在通报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时指出,今年上半年,我们紧扣“五个关键时期”各项决策部署,坚持“两手都要硬、两战都要赢”,积极应对、精密智控,疫情防控取得了阶段性胜利;奋起直追、争先创优,经济形势实现了阶段性好转;统筹兼顾、全面推进,各项事业形成了阶段性成果。下半年,将着力做好七项重点工作:抓好疫情常态化防控,持续开展经济工作“争先创优”行动,决战决胜“五大会战”,做深做实招商引资、东阳人才优势转化、营商环境优化等三篇文章,补齐民生短板,打造生态宜居东阳,高质量编制好“十四五”规划。

  离休干部代表、市级老领导;市机关部门单位,吴宁、白云、江北街道担任过班子成员的退休干部;离退休干部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