瓯海: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开展“八一”慰问

2020-07-31 10:28:13 来源: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 作者: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瓯海新闻网7月31日讯( 浙江在线记者 综合报道 )在八一建军节到来之际,7月28日-29日,王振勇、曾瑞华、吴宏儒、林宝新等区四套班子领导分别率队走访驻温部队、救援队伍,慰问广大官兵、指战员及军属,向他们致以诚挚的节日问候,感谢他们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

金雷星 摄

  7月28日,区委书记王振勇和区领导何念国、薛光伟、王素贞、吴仁伟一行首先来到郭溪街道,看望抗洪战士杨家辉、诸葛家伟的家属。面对洪涝灾害,年轻的士兵们逆水而上,肩上扛起沙包、石块,更扛起保卫人民的责任。“你们非常了不起,把孩子送到部队大熔炉去锻炼、去报效祖国。”见到杨家辉的母亲,王振勇对这个华侨家庭的家国情怀由衷点赞。“看到家伟说‘解放军不该喊疼、不能怕疼’,我们都很感动。”在诸葛家伟家,王振勇和他的父母畅聊。王振勇感谢家长培养出优秀的好孩子,希望他们继续支持儿子在部队忠诚履职,既要勇往直前也要注意安全,他嘱咐街道、村干部要关心好、服务好、照顾好军人家属。

金雷星 摄

  在温州军分区,王振勇与部队官兵亲切座谈,向他们介绍瓯海城市建设、产业发展、民生事业等各方面的情况。他表示,瓯海发展态势向上向好离不开广大官兵的大力支持和无私奉献,瓯海将以“出手必出彩”的标准,一如既往支持部队建设,全力做好军民融合、双拥工作。在市武警支队,王振勇与官兵们一一握手致意,向他们送上节日祝福。他说,长期以来,广大官兵义无反顾地主动承担起急难险重任务,尤其在防汛抗台、抢险救灾中冲前列、打头阵,希望继续发扬人民军队为人民的优良传统,为地方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安居乐业提供坚强保障。

  7月28日,区委副书记、区长曾瑞华和区领导潘小林、留红光,区人武部部长李壮等先后来到市消防救援支队、温州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为广大官兵和消防指战员送去拥军物资和节日问候。在市消防救援支队,曾瑞华表示,多年来支队在推动当地经济建设发展、保障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做出了巨大的贡献,感谢你们辛勤的付出和奉献。他希望市消防救援支队继续发扬优良的传统和作风,为瓯海经济社会发展作出新的更大贡献。在温州联勤保障部队第906医院,曾瑞华详细了解医院的优势专科,并对他们在救死扶伤等方面做出的努力表示感谢。曾瑞华说,部队对地方经济社会发展给予了大力支持,帮助部队解决建设发展实际需求,地方党委政府责无旁贷。他希望军地双方进一步加强对接联系,齐心协力、融合发展,共同推动双拥工作再上新台阶。

关一舟 摄

  7月29日,区人大常委会主任吴宏儒和区领导潘晓勇、陈朝明、周霞光一行走访慰问区消防救援大队、市消防特勤大队等。每到一处吴宏儒都与部队官兵和指战员一一握手、亲切交谈,详细询问大家的工作生活情况,详细了解部队的建设发展情况。吴宏儒感谢部队官兵和指战员长期以来积极投身地方建设,尤其是在抢险救灾、保护百姓生命财产安全等方面作出了突出贡献。他希望部队官兵继续发扬拥政爱民的光荣传统,把瓯海作为第二故乡,与驻地人民群众携手并肩,共同开创瓯海发展新局面。

  7月28日,区政协主席林宝新和区领导金衍光、徐海曼一行先后走访慰问通信温州枢纽站、武警温州支队瓯海中队和教导队、机动中队及区消防救援娄桥中队等。每到一处,林宝新都与部队官兵、消防指战员亲切握手交谈,了解部队各项事业发展建设情况,向他们致以节日的问候,并送上慰问品。林宝新对官兵们为瓯海经济建设保驾护航表示感谢,瓯海将一如既往地支持部队建设,发扬“军爱民、民拥军”的光荣传统,巩固发展和谐的军民关系,共同谱写双拥共建新篇章。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