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县长石一婷在泗安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

2020-07-21 10:40:19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钱江虹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7月21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钱江虹)昨天下午,长兴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在泗安镇调研重点企业重点项目时强调,要创新实干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

  石一婷一行先后前往联德意华、鸿云翔机械、威福信机械、汉塑科技等项目现场,督进度、解难题、促攻坚,推动重点项目加快建设,服务重点企业发展壮大。

  目前,总投资2000万美元的联德意华项目正在加快建设,建成投产后可实现年产10万套高端智能控制气泡水疗按摩成套设备及25万瓶国际品牌摩雅天然草本精油灌装产品。汉塑科技项目现场,4台挖掘机正在加紧作业,二号厂房准备钢结构吊装,达产后可实现年销售收入3亿元以上。石一婷指出,项目建设关系未来发展、关系民生福祉,要利用接下来的晴好天气,全力全速推进项目建设,确保早竣工早达产早见效。

  去年12月竣工投产的鸿云翔机械,年产600套高端智能橡塑造粒整机设备生产线,截至6月底已实现销售收入1500万元。今年3月竣工投产的威福信机械项目,主要生产橡胶成套设备、智能一体化混练设备、塑料加工专用设备,截至6月底已实现销售收入3500万元。石一婷表示,两个项目均属于高端装备制造项目,要立足当前谋长远,为全县高端装备制造业发展提供新动能。

  石一婷强调,要创新实干抓项目,凝心聚力谋发展。要创新工作方法,加快现有项目施工进度,通过倒排工期、挂图作战、挂责问效,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要高标准严要求,科学施工,进一步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确保施工质量和安全。要积极拓展国内市场,瞄准聚焦本地企业,在危机中寻机遇,在逆势中求增长。各部门和乡镇要强化各类要素和服务保障,千方百计帮助企业解决困难和问题,全力以赴支持企业发展壮大,为建设“环太湖发展高地、长三角经济强县”作出贡献。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