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金牌跑小二” 跑进群众心里

2020-07-14 15:53:55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蒋璐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蒋璐)近日,在长兴县和平镇和平村内,100多名中老年人围着一群志愿者,听他们讲解保健品诈骗的相关知识。

  这群志愿者是来自长兴县市场监管局的志愿服务队——“金牌跑小二”。活动中,县市场监管局综合执法队副大队长潘建国为大家授课,通过图文并茂的形式,以发生在身边的案例着手,重点介绍近年来保健品诈骗的常见手段,并告知相关预防方法,提醒老人面对形形色色的骗术,一定要保持清醒头脑。

  这是“金牌跑小二”服务群众的一个缩影,一直以来,他们活跃在乡村、社区、企业、餐饮店等各个场所,帮群众分忧,解百姓困惑。

  今年以来,“金牌跑小二”志愿服务队已经陆续开展“食品安全宣传走进校园”宣传活动、食品安全知识科普宣讲、执业药师进乡村等志愿服务活动13场次,服务群众1500余人次。接下来,“金牌跑小二”志愿服务队将进一步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带头主动跑,积极创新,开展更多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活动,以优质服务打通服务企业和群众的“最后一公里”。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