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兴:全县半年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召开

2020-07-14 14:59:41 来源: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 作者:记者 潘飞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长兴新闻网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潘飞)昨天,全县半年度比学赶超工作会议召开。长兴县委书记周卫兵在会上强调,全县上下要继续保持上半年工作的拼劲和干劲,继续投入到“奋战三个月、十月大检阅”活动中来,全力夺取下半年各项工作的高分答卷。

  县委副书记、县长石一婷,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高胜华,县政协主席潘华明,县人大常委会二级巡视员叶白云,县委副书记何志强等县四套班子领导参加。

  周卫兵指出,今年上半年,在大家的努力下,我们打好了疫情防控阻击战,稳住了经济基本盘,进一步夯实了项目基础、推动了转型升级、做优了生态环境、改善了民生、营造了比学赶超的浓厚氛围,对此应给予充分肯定。

  就下一步工作,周卫兵强调,要奋战三个月、十月大检阅。一要始终保持清醒头脑分析问题、查找短板。在肯定成绩的同时,也要看到部分领域、部分工作与兄弟县区相比还有差距,部分新签约项目的质量还不够高,部分项目推进没有达到预期,企业生产运营还存在各种困难,需要我们认真分析自身的问题和短板,及时改进,切实做到“查不足、知不足、补不足”。二要始终保持改革创新的精神开展奋战、攻坚落实。要坚持“稳中求进、务实奋进”的工作总基调,坚持改革创新的方法和要求,奋战三个月、十月大检阅。在具体工作中,要高质量开展项目攻坚,在严把质量关的前提下狠抓项目招引,以“见产品、见效益”为目标狠抓项目推进;要精准精细开展“三服务”活动,帮助企业拓展市场,解决资金、用工难题;要继续扎实推进产业转型升级,继续做好“低散乱”企业整治、“亩均论英雄”改革等工作;要继续积极对上争取,争取更多的资源、资金;要扎实抓好“三农”尤其是“双扶”工作,继续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和低收入农户增收工作;要全力保障社会稳定,抓好矛盾纠纷化解、安全生产等工作;要全力做好防汛防台工作,全力保障好群众生命财产安全;要深入细致抓好基层组织建设,抓好乡镇(街道)放权赋能和村级组织换届工作。三要始终保持强烈的情怀意识提振精神、狠抓落实。要始终保持昂扬的姿态,提振精神、鼓足干劲,以满腔的斗志投入到“战斗”中去;要始终保持饱满的状态,找准个人的定位、树立远大的理想,保持奋斗精神,把“为人民服务”作为自己始终不渝的追求,切实做到持之以恒、善作善成;要始终保持良好的心态,广大党员干部要时刻把奉献放在首位,以更好的心态投入到下半年的大比拼中去。

  会议表扬了2020年上半年项目引推、“三服务”、对上争取工作突出贡献集体和个人,通报了半年度乡镇(街道、园区)考核排名情况和部门向上争取情况,半年度考核位列第一名的乡镇(街道、园区)及先进部门、个人代表上台交流发言。

  会前,与会人员还前往吕山乡湖羊智慧养殖示范园、龙溪村全域土地综合整治陈家渎复垦点,南太湖(李家巷镇)石泉村历史文化古村落建设、天畅智库产业园项目,开发区长兴佰菲特机械有限公司项目、吉利长兴新能源汽车整车项目,夹浦镇丁新小微园,水口乡大唐四期项目、金山村精品村建设现场考察。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