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吉:获批全省首个县级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试点

2020-07-14 14:51:47 来源: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 作者:记者 林泽宇 编辑:修永平

  浙江在线-安吉新闻网7月14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林泽宇)近日,省自然资源厅专题批复同意我县开展县级自然资源数字化试点工作,标志着我县成为全省首个县级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试点。

  据悉,该试点旨在围绕“整体智治”的理念,以县自然资源一体化管理信息系统建设为抓手,通过实现全域自然资源本底数字化、自然资源管理网络化和智能化,构建全业务支撑、全流程贯通、全方位关联、全过程跟踪和全信息互通的县级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新模式,推进自然资源治理现代化,全方位深化政府数字化转型。下一步,将尽快完善试点工作方案和建设方案,在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的机制创新、业务协同、数据共享、规范制定等方面积极探索,尽快形成全省县级自然资源管理数字化的“安吉经验”。

编辑:修永平
相关新闻

纵横浙江

Copyright © 1999-2023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