共同见证2018年度“青春领袖”!

最美好的年华 最激昂的力量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承办。活动围绕“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主题,讲述了有为青年们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彩故事。活动自2018年8月27日全面启动,历经全省推荐、主题宣传、初评定评等进程,将于2019年1月21日晚举行颁奖典礼。让我们共同见证2018年度“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和提名奖获得者的诞生!

聚焦新闻
点亮青春
  •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

  • 我的青春我做主
    我的青春我做主

    扫描二维码 手机浏览

活动介绍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把“最美浙江人”主题宣传实践活动引向深入,展现新时代浙江青年的青春理想、青春活力、青春奋斗,凝聚起全省青年践行“干在实处永无止境、走在前列要谋新篇、勇立潮头方显担当”新期望的精神力量,2018年“最美浙江人·青春领袖”评选活动正式启动。该评选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和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承办。

今年评选活动以“青春践初心·奋斗显担当”为主题,立足于35周岁以下的浙江青年个人及群体,围绕全省青年敢于有梦、勇于追梦、勤于圆梦的精彩故事,评选推出各行各业涌现出来的优秀青年个人和群体。

青春领袖
往届图集
往届回顾
浙江在线新闻网站版权所有 Copyright © 1999-2018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