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百度搜索VIP沙龙·杭州站开讲!技术大咖答疑解惑 还有重要发布
2018-06-22 19:20:48 来源: 浙江在线

  6月27日下午,百度搜索将与浙江在线联合举办线下活动——百度搜索VIP沙龙·杭州站。百度搜索学院院长刘禾带队,将与您面对面解析百度搜索流量分配新机制、获取搜索权益的方式及如何做好熊掌号运营等内容!沙龙将在浙江宾馆举行。

1.jpg

  会议上会讲什么内容?提前给您划重点:

  如何做好熊掌号运营:

  本次熊掌号公开课用户运营专题将从未来搜索生态的强者画像、搜索为什么要做用户运营、未来大家会做成什么样,以及各行业的创新力空间路在何方等多个角度,为与会者全方位讲解剖析你不曾了解的熊掌号用户运营蓝海,转变和引领各位对于搜索传统固化的认知观念,对于开通熊掌号后不知道路在何方的伙伴,将会受益匪浅。

  百度熊掌号视频服务

  针对于B端,是针对优质的视频生产者在百度搜索中获取流量、品牌、生产力的解决方案。熊掌视频给用户带来全新的体验升级。从图文到视频;从小屏幕到全屏沉浸观看。满足更多元的大众需求:在消费决策、解决问题、解释概念提供更高效、优质、便捷的用户指引,同时满足在娱乐休闲、资讯、搞笑等泛娱乐需求。

  此外,百度搜索技术团队将现场解答百度搜索常见问题。此次沙龙因场地关系将限制参加人数,每家公司仅可获得两个报名名额。

  【往期回顾】

2.jpg

3.jpg

4.jpg

△《VIP沙龙&熊掌公开课》上海站

4.jpg

5.jpg

△《熊掌公开课-创业创新专场》昆山站




标签: 熊掌;百度;搜索;视频;运营;沙龙;上海站;搜索流量;学院院长;公开课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