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浙江在线  >  城市频道  正文

“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今晚揭晓
2018-01-12 08:11:27 来源: 浙江在线 记者 金洁珺

 浙江在线1月12日讯(浙江在线记者 金洁珺) 10位“青春领袖”将在今晚的“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颁奖典礼中揭晓。“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评选活动,2017年8月20日启动,以“新征程·好青春”为主题,历时四个多月,在全省范围内,经组织推荐、主题宣传、网络投票、初评定评等四大评选进程,推选出浙大化学工程与生物工程学院研究员陆盈盈等20位“最美浙江人——2017青春领袖”候选人。

  活动由省委宣传部、团省委、省教育厅指导,浙江日报报业集团主办,浙江在线新闻网站、钱江晚报共同承办。自2011年起,活动已成功举办六届,先后发现并宣传了最美妈妈吴菊萍,世界冠军孙杨、叶诗文等一批青年榜样,展示了浙江儿女的青春风貌。


标签: 青春;浙江人;领袖;浙江;青春领袖;生物工程学院;颁奖典礼;化学工程;全省范围;网络投票
编辑: 吴越
相关阅读
Copyright © 1999-2022 Zjol. All Rights Reserved 浙江在线版权所有